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市县党校>>


巨鹿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3-02-19 09:07:13   作者: 来源:中共巨鹿县委党校

近日,巨鹿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书记杨振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奋力谱写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巨鹿的新篇章。

杨振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奋力谱写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巨鹿的新篇章。

杨振东强调,要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全面领会、切实增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刻理解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始终不渝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统一思想,统一意志,步调一致向前进;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结合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全力绘就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巨鹿画面;深刻理解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加快巨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汇聚强大力量。要对标实处谋划,笃信实干苦干,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巨鹿落地生根。聚焦新发展理念,推动工业经济展现“巨鹿速度”;聚焦新发展理念,推动乡村振兴展现“巨鹿步伐”;聚焦新发展理念,推动城乡面貌展现“巨鹿变化”;聚焦新发展理念,推动民生福祉展现“巨鹿幸福”。要强化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坚持自我净化上下功夫,坚持自我革命,纠治不正之风,守好“清廉之色”;在坚持自我完善上下功夫,淬炼自身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担当之力;在坚持自我革新上下功夫,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补好“精神之钙”,在坚持自我提高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修好“立身之本”。

杨振东强调,全县上下要在新征程上勇做实干者、行动者、清醒者,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奋力谱写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巨鹿的新篇章!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玲主持会议。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训。

(巨鹿县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