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开展“我到基层讲党课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百场基层理论宣讲活动

2023-01-09 19:02:58   作者: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开展“我到基层讲党课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百场基层理论宣讲活动。1月7日上午,宣讲活动启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平台上线仪式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孟庆云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绍君,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邵荃出席启动仪式。

孟庆云在致辞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在全省、全国有着重大影响力的长城新媒体集团和作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重要阵地的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肩负着共同的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应当为推进党的创新理论的大众化普及化作出贡献。此次理论宣讲活动既是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和长城新媒体集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政治活动,也是两个团队走进基层、服务基层的一次实践历练和能力提升,更是对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党性修养和志愿精神的培树和弘扬。

为确保宣讲活动取得成效,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依托理论研究和专家优势,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细化为100多个宣进专题进行理论设计和精心准备,同时征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百名青年教师志愿者奔赴各地进行宣讲。长城新媒体集团积极发挥技术和平台优势,联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围绕百场基层宣讲制作新媒体产品,并在“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冀云客户端上打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平台。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