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校(院)新闻>>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 赵士锋出席会议

2022-12-29 16:25:10   作者: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调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力量深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12月26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士锋出席会议,副校(院)长孟庆云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柳建辉教授出席会议。

副校(院)长孟庆云在讲话中对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科研工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党校姓党,把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科研工作的首要任务,切实担负起党校(行政学院)理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二是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善于从多学科、多维度,系统、全面、深入地研究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做到精准领会、精准解读。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扎实做好决策咨询工作。

本次研讨会是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柳建辉教授、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英杰教授应邀作主旨报告,省市党校(行政学院)6位入选会议论文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各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校(院)领导、科研管理部门负责同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入选论文作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