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校(院)新闻>>


贾乐堂在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作专题报告

2022-10-23 13:41:22   作者:石滨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10月19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贾乐堂应邀到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作了题为《坚持对接京津、服务京津,加快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在河北落地见效》的专题报告。 

贾乐堂就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和大家做了深入交流,阐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及战略意义,讲述了河北坚持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主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大力实施雄安新区和张北地区“两翼”带动战略的总体情况,指出要加快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在河北落地见效,在新阶段取得更大成效,迈向更高水平。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策理论层面的阐释,又有实操层面的指导,对于大家深入了解河北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落地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方法路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全局的高度和更长远的考虑来认识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并结合今后工作实际,着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地见效。

报告会由教育长李凤瑞主持。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县处级干部理论研修班全体学员、校(院)有关单位人员听取了报告会。(文、图/石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