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18:13:23   作者: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

开展“续写入党志愿书固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先锋模范意识,激发党员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1日上午,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续写入党志愿书固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诵读续写的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前后的心路历程和努力践行入党志愿的成长经历。通过续写、诵读入党志愿书,分享“入党为什么”的心灵感悟、讲述“为党干什么”的奋斗故事,支部全体党员增强了组织归属感,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锤炼党性修养,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坚持党校姓党,为加快党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的承诺、坚定的决心,感召和激励支部全体党员继续用誓言书写初心使命、用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回顾初心中感怀党恩、在重温誓言中铭记宗旨,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热情,坚定了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