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市县党校>>


献县县委党校18个党校分校成立并揭牌

2022-06-10 19:54:33   作者:卢建立 来源:中共献县县委党校

6月2日,中共献县县委党校陌南镇后南旺村分校正式揭牌成立。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省市委部署,献县县委党校与乡镇沟通后,选择基础条件好、群众积极性高的村成立党校分校,共成立基层分校18个。

党校分校的成立是党校创新办学体制机制、构建全方位教育网络、实现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的有效形式。献县县委党校将尽全力谋划好分校的建设和发展,切实做到重心下移、力量下倾,扎实安排好教学计划和承担起主体教学责任,切实发挥出党校分校教学主渠道、培训主阵地作用。同时,还将不断创新培训方式方法,增强教学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全县党员教育培训水平有突破、上台阶,为建设美丽、繁荣、文明、法治的新献县夯实组织基础和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献县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刘红荣参加了揭牌仪式。(文/图:卢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