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郝艳红到邯郸市委党校调研

2022-03-01 10:21:49   作者:格小虎 来源:中共邯郸市委党校

2月15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郝艳红到市委党校调研。

郝艳红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图书室、宿舍楼、餐厅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党校整体规模、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校园环境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整体工作情况汇报。

郝艳红指出,市委党校是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阵地,是加强领导干部思想建设、理论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的重要平台。要坚持党校姓党,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教学质量,向高标准看齐。一方面,党校要完善工作机制,拓展教学思路,创新办学模式,推出精品课程,打造亮点工作,不断满足服务全市发展的需要和保障干部成长的需要;另一方面,教师队伍要潜心钻研业务、深化理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创新理论宣传,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要关注基层党校建设,通过资源整合、上下联动、指导培训等方式,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全力提升基层党校办学能力和水平。要服务发展大局,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基础性、前瞻性、对策性研究,提出有价值、有分量、有影响的对策建议,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智力支持。(格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