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校(院)委召开扩大会议 赵士锋主持并讲话

2021-12-09 08:07:02   作者:办公室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12月7日下午,校(院)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及12月5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常务副校(院)长赵士锋主持并讲话。副校(院)长赵印良、李胜茹、张月军、孟庆云,教育长李凤瑞出席会议。一级巡视员吴云廷、闻建波,二级巡视员姚自忠、曹社英,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宗教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党的宗教工作的最新总结,是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最新发展,是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总纲要,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党校工作实际,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相关工作。要将中央和省委最新要求及时纳入课堂,调整充实教学内容,教育引导学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加强理论阐述,结合我省实际,围绕宗教这一重大问题开展理论研究,深入宣传解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见效。要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校(院)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教职工在授课、宣讲等活动中,准确把握宗教政策和方针,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总督学、秘书长,综合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办公室 图/李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