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2022年电梯维保及年检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12-08 09:15:00   作者:行政财务处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YZB-2021-W-0350

2.项目名称: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2022年电梯维保及年检项目

3.预算金额:195900元

4.最高限价:195900元

5.采购需求:对南、北校区33部电梯进行维保及年检服务

6.服务期限: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须包含电梯安装和修理)或有效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维修)许可证(许可类别为电梯安装、修理(维修)B级及以上);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 2021年12月8日2021 年12月14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庄镇科瀛智创谷25号楼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院)一楼采购管理部

供应商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方式:现金发售

售价:500元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启时间:2021年12月20日9点30分

2.地点: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庄镇科瀛智创谷25号楼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院)一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干部学习网(http://www.hebdx.com/)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9-1号

联系方式:周老师 0311-8593178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

联系方式:闫先生 0311-836622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闫先生

电话:0311-8366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