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新乐市2021年新录用聘用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

2021-09-14 10:36:00   作者:耿万华 来源:中共新乐市委党校


为提高新录用聘用人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新乐市2021年新录用聘用人员岗前培训班于9月8日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旭峰、市委党校副校长耿万华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张萌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为期3天,新乐市2021年度新录用的79名公务员、32名选调生及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16名事业人员,共计127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石家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新乐市第七次党代会及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等。

师资配备上,安排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市直机关部门领导授课;开设新乐市情课,组织学员到市纪委廉政教育馆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开展现场教学,组织学员到新乐市大岳镇李混子纪念碑、沙井惨案纪念馆等爱国主义基地实地参观。(耿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