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焦点图>>


《理论微课堂》第二季丨闫坤: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2021-08-10 19:21:28   作者: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理论微课堂》是由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与河北新闻网联合打造的系列精品微课,自7月推出第一季《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解读》以来,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赞誉。

今天,《理论微课堂》第二季终于与大家见面了!本季推出《赓续红色谱系 传承红色基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系列解读》,分为5期,由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5位教师为您带来精彩解读。

第一期,让我们跟随主讲人闫坤老师的解读,来理解为什么说“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本期主讲人:闫坤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

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二层次人选。研究方向为执政党建设。主讲《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 做合格共产党员》《国家意识形态安全与党员领导干部意识形态能力提升》等课程。

解读原文见链接:http://www.hebdx.com/2021-09/14/content_861487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