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武邑县委党校举办2021年理论骨干培训班

2021-04-21 21:34:20   作者:李艳华 来源:中共武邑县委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4月19日,武邑县委党校举行全县理论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学兵、县委组织部分管干训工作的正科级组织员叶心顺出席开班式。

image.png

马学兵同志作动员讲话: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二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image.png

叶心顺同志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中来;二是遵守纪律,树好学风,严格服从学校管理;三是要确保实效,争做表率,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image.png

本次培训一共7天,采用“线上+线下”“课堂教学+现场体验”等方式进行。线上培训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上党校”知名教授直播授课,线下培训由党校骨干教师授课,并安排赴革命圣地西柏坡、武邑县廉政教育基地、李保国精神党性教育主题教室进行现场教学。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聆听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讲授的《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和武邑县委党校讲师鲍杰英讲解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李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