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保定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1-03-11 17:40:49   作者:王少华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日前,保定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常务副校长贡希强出席典礼并讲话,校班子成员出席开学典礼,副校长郭海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贡希强在讲话中指出,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时刻保持政治站位,在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要始终聚焦主业主课,着力打造名师、名课、名案例,立足发挥新型智库作用,推出有针对性、前瞻性、创新性、战略性的理论成果。要全面把握大局,不断研究新情况、回答新课题。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落到实处,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贡希强强调,要强化创新意识和开放办学意识,强化“一盘棋”思想,攻坚克难开创新局面,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以一锤一钉的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把党校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实现新的突破,为奋力推动保定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党校力量。

会上,副校长李建民受校委委托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各副校长对2021年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