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咨询>>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

2020-08-21 11:15:00   作者: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管理,提高教学科研工作水平,日前,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完成了新校(院)成立后的首次学术委员会组建工作,成立了校(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

7月22日,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常务副校(院)长魏四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李胜茹,二级巡视员张月军、姚自忠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术委员会领导机构。

魏四海在讲话中指出,学术委员会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发展中肩负着重大责任。本届学术委员会的组建,充分体现了专家治学、民主管理的原则,为进一步提高校(院)教学科研水平提供了重要保障。他希望各位委员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政治学校意识,坚持党校姓党,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在学术决策、学术评价、学术指导、学术监督等方面履职尽责,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工作水平、推进一流党校建设做出贡献。

本届学术委员会由25名委员组成,魏四海任主任委员,李胜茹、张月军、穆瑞丽、孙英臣任副主任委员,姚自忠任秘书长。(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