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党校动态
中特理论
要闻解读
时政观察
经济纵横
党建时空
社会建设
文化长廊
生态文明
河北省情
魅力党校
2012年02月10日 星期五
滚动新闻:
最近更新
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2012...
2012年春季主体班招生...
中共中央党校在职研究...
领导干部要善于破解难...
对欠发达地区乡镇政权...
如何清除思想脱党的病...
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三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长廊
>>
生活保健
吃核桃能降低患乳腺癌风险
点击量:353 2009-11-27 00:00:00 【
大
中
小
】 【
打印
】 【
关闭
】
美国一项研究显示,常吃核桃可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病风险。
美国马歇尔大学医学院伊莱恩·哈德曼等人21日在科罗拉多州丹佛举行的美国癌症研究协会第100届年会上公布了这项研究报告。
研究人员报告说,他们在乳腺肿瘤模型研究中将实验鼠分为两组,第一
本站由中共河北省委党校信息管理处维护制作 E-mail:
xxglc639@163.com
冀ICP备10019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