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召开办学质量评估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暨办学治校能力提升推进会

2023-03-28 08:54:22   作者: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召开办学质量评估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暨办学治校能力提升推进会

赵士锋出席并讲话

3月27日上午,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召开办学质量评估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暨办学治校能力提升推进会,常务副校(院)长赵士锋出席并讲话。


1.jpg

赵士锋指出,2022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和中央党校的有力指导下,校(院)上下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扎实推进办学治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创建全国一流党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赵士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着力深学细悟笃行,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校初心;自觉把握重大机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将党校事业推向前进。

赵士锋强调,要以抓好办学质量评估整改为契机,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党校事业向高质量迈进。坚持好、落实好教学专题授课标准及负面清单,全力提升教学水平;打牢“学术”“调研”两项基本功,用好学员资源,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多出成果、出大成果上来;坚持引培并举,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人才队伍;优化管理服务,努力提升管理服务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有力有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校(院)场景专项实施方案中的目标任务和措施,努力展现美好图景。

赵士锋强调,要持续改进思想和工作作风,为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提供坚强保障。要一以贯之强化进取意识,力争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极致,用实际行动创造一流业绩;要坚持说了算、定了干、要结果的工作导向,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做实绩效目标量化考核体系,以实际行动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鲜明导向,切实加强先进典型培树工作,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继续加强正面引导,共同推动政治生态不断净化、持续向好。


2.jpg

会上,校(院)领导为获得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记三等功和嘉奖,第二届优秀科研成果奖、优秀决策咨询奖获奖成果及第二届青年科研标兵代表颁奖。

全体校(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