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校(院)新闻>>


陈中新在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作专题报告

2023-03-10 22:02:27   作者:石滨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3月8日下午,省政协常委,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中新,应邀到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用新金融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

陈中新从开局之年宏观形势分析、关注经济发展新模式和我省面临的难得机遇、善用金融抓实机遇、以新金融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大家对当前河北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以及建行走好金融特色发展之路的新金融实践探索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明确了当前和今后金融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重点和思路举措。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场报告理念先进、内容丰富、数据详实,通过聆听报告,更新了金融理念,对新金融有了深层次的理解,明晰了“以新金融助力河北高质量发展”这一发展路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运用报告中所学内容,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绘就河北发展新图景贡献力量。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听取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