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喜报!《治理现代化研究》荣获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2021年度政治学最受欢迎期刊”

2023-02-09 10:27:34   作者:王雷 来源:报刊社

1.png

近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发布了《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用户关注度报告(2021年度)》,报告对204种政治学期刊阅读指数、下载指数与关注度指数进行计算统计,并按照关注度指数排序,《治理现代化研究》荣获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2021年度政治学最受欢迎期刊”,排名第14位。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是世界上体量最大的中文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开放获取数据库。数据库每年度发布一次用户关注度报告,评选出该年度各学科最受欢迎的期刊。《治理现代化研究》此次获评“2021年度政治学最受欢迎期刊”,代表着各位领导、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广大读者以及学术界的认可和鼓励。

2.png

3.png

4.png

5.png

近年来,《治理现代化研究》在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校(院)委的坚强领导下,注重突出党校特点,彰显治理特色,坚持用学术讲政治,着力在突出特色栏目、强化选题策划等方面下功夫,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稳步提升。下一步,我刊将进一步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不断加强制度化、流程化、规范化建设,积极追踪学术热点,把握学术前沿,努力为治理现代化的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报刊社 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