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科研动态>>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3-01-20 09:30:56   作者: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和水平,1月18日上午,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副校(院)长孟庆云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孟庆云分析了我校(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面临的形势,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度申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从现在起全面启动课题申报工作,各部门和申报人员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进入临战状态。二是要紧紧抓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重要机遇期,积极探索、深学细研,担当起党校人应该担当的科研使命。三是各教研部门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领导,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把国家课题的申报工作,当作提升教研人员教学科研水平的一个重要抓手。四是每一位教研人员要当好自己成才成长的第一责任人,把国家课题申报和研究当作一种生活方式和“学术训练”,厚植学术功底,积累学术成果,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研究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邀请了有关专家作申报经验交流。各教研部门、图书和文化馆、报刊社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