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市县党校>>


新年宣讲新高潮,实现宣讲“开门红”——定兴县委党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活动

2023-01-13 10:21:18   作者:陈晨 来源:中共定兴县委党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年伊始,定兴县委党校组建“走基层”宣讲团,深入定兴县各乡镇(社区)、工作现场、项目基地,坚持结合工作讲报告、联系实践讲理论,全覆盖、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好声音”走进千家万户。1月4日以来,“走基层”宣讲队已在生态智慧农场项目现场、兰花基地、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农村文化广场开展宣讲17次,掀起新年宣讲新高潮,实现宣讲“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30106210513.jpg

微信图片_20230106102811.jpg

活动中,宣讲教师采用你问我答互动式、情景沉浸式等多种方式创新宣讲形式在南南蔡村小学广场上,宣讲教师结合生活中的小故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农村干部群众进行了“面对面”宣讲。在北堽上村,宣讲教师结合定兴县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8+6+N”系列场景,给大家深刻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中国特色。村干部李相国深有感触地说:“这些年的变化真的很大,看我们村就知道,产业发展壮大了,村容村貌提升了,以后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30105205151.jpg

微信图片_20230105204913.jpg

下一步,定兴县委党校将坚持聚焦主责主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苦练内功,精心打磨课程,将理论宣讲和实践相结合,深化宣讲内涵。同时,也将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积极开展送教下基层等宣讲活动,讲出深度、讲出信心、讲出特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定兴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