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市县党校>>


河北正定干部学院挂牌仪式在石家庄市委党校举行

2023-01-02 09:16:42   作者: 来源:

12月29日上午,河北正定干部学院挂牌仪式在石家庄市委党校举行。石家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罗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大选任工委主任赵丽蓉,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张卫华,正定县委副书记韩为民出席挂牌仪式,石家庄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士宗主持。

挂牌仪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罗利,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士宗共同为河北正定干部学院揭牌。

河北正定干部学院在市委党校挂牌,是石家庄市贯彻落实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工作部署的重要体现,也是石家庄市整合优质培训资源、提升教育培训质量的重要举措。受罗利委托,赵丽蓉就河北正定干部学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宝贵机遇,建强教育培训主阵地;二要整合全市资源,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特色,努力争创全国一流干部学院;三要加强教学科研,高效服务省会经济社会发展,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石家庄篇章增光添彩。

石家庄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正定县委党校领导班子等共40余人参加仪式。

(高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