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市县党校>>


馆陶县委党校与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1-02 09:12:39   作者: 来源:

为加快推进“全市一流”县级党校建设,提升“教学、科研、资政”软实力,近日,馆陶县委党校探索党校与高校协同发展新模式,与邯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科研课题研究、教学水平提升、师资资源共享、实践基地共建和智库建设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馆陶县委党校是首个与邯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县级党校。邯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利用、挖掘馆陶县悠久历史文化和丰富红色资源,依托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建设亮点优势,在馆陶县委党校挂牌设立“邯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基地”,以实践基地为依托,组织大学生开展各种社会实践活动。馆陶县委党校将借助邯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理论创新、科研课题、师资教学等方面的优势全面提升“软实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丰富了合作内涵,畅通了交流渠道,实现了资源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必将更好服务于馆陶发展,助推“全市一流”县级党校建设。

(馆陶县委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