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校(院)新闻>>


全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召开 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16:58:10   作者: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为推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日上午,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士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士锋指出,党校(行政学院)是培训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和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必须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先行一步、深学一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紧扣“五个牢牢把握”“七个聚焦”“九个深刻领会”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赵士锋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校(行政学院)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着重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研究阐释、宣传宣讲工作,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充分展现党校(行政学院)作为、贡献党校(行政学院)力量。

赵士锋强调,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贯通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落实成效体现到更好地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人才强校、从严治校上来,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面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奋力开创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赵士锋强调,推动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常务副校(院)长是第一责任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扛起肩上的责任,敢抓敢管、善抓善管,切实带出一个强有力的好班子,带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好队伍,带出一方风清气正的好生态,在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校(院)长张月军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曹社英出席会议。全省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雄安新区工委党校、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华北石油管理局党校常务副校(院)长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