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要闻>>


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调研

2022-11-26 18:40:00   作者:四建磊 来源:河北新闻网

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调研时强调

坚决防控疫情 真情服务群众

积极行动起来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王正谱参加调研

领导1.jpg

11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调研。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参加调研。这是倪岳峰、王正谱在石家庄市绕城高速正定检查站,实地察看防疫检查和交通保障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坚决防控疫情,真情服务群众,组织动员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努力用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参加调研。

领导2.jpg

11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调研。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参加调研。这是倪岳峰、王正谱在石家庄市联强综合警务服务站,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高速公路检查站是防输入、防外溢的重要关口。倪岳峰、王正谱来到石家庄市绕城高速正定检查站,实地察看防疫检查和交通保障情况,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交通管理和防疫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倪岳峰指出,当前石家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守好省会“大门”、防止疫情输入和外溢至关重要。要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要求,全面排查出入车辆和人员,严格落实“落地检”防控措施,及时发现和化解风险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决当好首都“护城河”。要突出重点、分类施策,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快检测、快放行,保障重要民生物资和消防、救护、公共服务等车辆高效通行。要创新方式、提高效率,优化工作流程,统筹人员力量,最大限度方便车辆和人员出入。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防护,避免交叉感染。

疫情防控和处置期间,综合警务服务站承担着重要职责。倪岳峰、王正谱来到石家庄市联强综合警务服务站,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倪岳峰强调,综合警务服务站工作点多面广、贴近群众,在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防止社会面车辆和人员无序流动,为疫情防控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社会治安防控,积极在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等方面搞好协调服务,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耐心细致向市民宣传防疫政策,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团结一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攻坚战。

领导3.jpg

11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调研。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参加调研。这是倪岳峰、王正谱在石家庄市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石家庄市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坚持防疫、生产两不误,企业保持正常生产运行。倪岳峰、王正谱来到该公司,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倪岳峰指出,要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持闭环管理,常态化开展核酸筛查和健康监测,坚决防住疫情,维护正常生产秩序。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严格操作规范,确保员工安全。各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帮扶力度,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