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市县党校>>


华北石油管理局党校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四进”百场宣讲活动

2022-11-19 17:31:22   作者:封向阳 来源:华北石油管理局党校

11月15日下午,在华北油田公司党委的统筹部署下,华北石油管理局党校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进”百场宣讲活动正式启动。宣讲团成员、党校副校长李锋在华北油田工程技术研究院作《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宣讲,该院30余名机关、基层干部聆听报告。

开展进机关、进基层、进队站、进岗位“四进”百场宣讲活动,是华北油田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宣讲活动,送理论下基层,华北石油管理局党校精心组织实施,抽调优秀骨干师资组成宣讲团,计划用一个多月的时间,深入公司100个基层单位进行宣讲,用“身边具体事”阐述大理论,讲清大道理,夯实油田干部员工的思想理论基础,凝聚石油工人心向党的蓬勃伟力。

在首场宣讲活动中,李锋围绕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把握重大理论创新、聚力建设新时期新华北等方面作了深刻阐释,用身边的故事、历史的故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点、本质以及重大原则,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员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展现石油人的担当和使命,为建设华北油田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