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党建动态>>


文史教研部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3 20:41:24   作者: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c9984203a7572fd7a22b241b3851cfb.jpg

近日,文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认真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文史教研部工作实际,支部书记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等重要内容。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强国蓝图鼓舞人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学、科研、咨询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发挥文史教研部的专业优势,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