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市县党校>>


衡水市委党校以“四精”为抓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2-11-04 20:34:35   作者:衡水市委党校 来源:衡水市委党校

衡水市委党校聚焦主责主业,以“四精”为抓手,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展现党校作为与担当。

一是精心培训骨干师资。在教师队伍中,精心选配20名优秀教师确定为培训骨干师资,组建了宣传宣讲团队,目前已组织了4期近百人次的培训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为全市党员干部专题培训和基层宣讲奠定坚实的人力资源和理论基础。

二是精细谋划专题课程。发挥学科优势,精细谋划确定了包括《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内的20个专题课,逐步形成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理论宣讲专题课程库,现正在精心备课、精细打磨,为培训全市党员干部提供菜单式服务。

三是精准利用融媒平台。精准谋划设计开发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理论宣讲我先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两大系列17期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微党课,已在市委党校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推送9期,全力助推全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的走深走实。

四是精确做好研究阐释。全校教师认真学习、多方交流、研讨互动,精确选择破题角度,现已撰写理论文章共6篇,从多层面、多维度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使全市党员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精神实质,更好推动衡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