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市县党校>>


石家庄市委党校举行三个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2022-10-27 17:17:27   作者:贾晓晨 来源:石家庄市委党校

10月24日上午,石家庄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市直部门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优秀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石家庄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罗利在开班式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密切联系全市上下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生动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罗利指出,当前,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全市上下正在全力以赴扩投资、促消费、稳经济,确保圆满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珍惜学习机会,抓紧提升素质能力,勇挑工作重担,为省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解放思想、增长本领,积蓄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三要提振士气、改进作风,为省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军卫主持开班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士宗宣读培训纪律。三个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共170余人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