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校(院)新闻>>


市厅级干部进修班、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进修班举行结业式 张月军出席并讲话

2022-10-25 18:52:47   作者:石滨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10月20日上午,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 市厅级干部进修班(第 47 期) 、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进修班(第 8 期)结业式。副校(院)长张月军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DSC_0557.jpg

张月军在讲话中指出,开班以来,全体学员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学习,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通过深学细悟,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履职本领,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在校期间,各位学员能够认真遵守校规校纪,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展现了大局意识和良好作风。

张月军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二是要坚持加强学习,深化学习成果。要把在党校的学习态度、学习劲头带回到工作岗位,坚持带头学习、持续学习、终身学习,把终身学习作为一名领导干部的永恒追求。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要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岗位建功的本领,坚持不懈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和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厅级干部进修班(第 47 期)、乡镇(街道) 党(工)委书记进修班(第 8 期)全体学员,校(院)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结业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