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召开定向选调生座谈会 赵士锋出席并讲话

2022-10-22 11:15:18   作者:杜培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10月20日,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召开定向选调生座谈会,了解定向选调生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引导大家坚持党校姓党,筑牢理想信念,提高履职本领,更好肩负起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常务副校(院)长赵士锋出席并讲话。

赵士锋指出,年轻人是党校的未来,是党校事业薪火相传的重要保证。年轻人能否健康成长,关系到党校的长远发展。年轻人要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迈好步入社会的第一个台阶,早日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赵士锋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清责任,扛起责任。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扛起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当好党校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二是主动清零,重新学习。要学好党的创新理论,当前特别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好纪律和规矩,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利益观、是非观;学好岗位技能,早日进入角色,尽快挑起大梁。三是不甘平庸,事争一流。要有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干就干到最好的决心,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状态。要做好受挫折的心理准备,静下心来,吃更多的苦,把每项工作做出彩。

会上,5名定向选调生代表做了发言。

一级巡视员闻建波出席座谈会,副校(院)长赵印良主持。校(院)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全体定向选调生参加座谈会。

(杜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