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校(院)新闻>>


冯韶慧在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为中青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2022-10-13 16:51:51   作者:孙玉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10月11日上午,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冯韶慧应邀到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作了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河北》的专题报告。

冯韶慧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河北实际,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法治河北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总结我省法治建设成效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法治河北建设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集中统一领导,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河北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学员们一致认为,冯韶慧书记的报告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有很强的政策性、针对性、操作性,对于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省、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助力新时代法治河北建设再上新台阶。

报告会由副校(院)长李胜茹主持。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校(院)有关单位人员听取了报告会。

(文/孙玉 图/于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