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学员天地>>


县处级理论研修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2022-10-09 10:45:22   作者:袁金辉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第5期县处级干部理论研修班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6741_1665124329_hd.jpe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10月1日上午,崇学楼二楼大厅气氛庄严,研修班全体学员在人民英雄纪念墙前整装列队,在支部书记郝海生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学员们纷纷表示,重温誓词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每一句誓言都振聋发聩,更加激励自己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宣誓后,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一首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在崇学楼上空唱响。“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迎着和风细雨,每一名学员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时而高亢、时而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真挚而热烈的情感和深深的祝福。(图/徐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