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要闻>>


河北省第十批81名援藏干部人才进藏工作

2022-07-20 08:21:58   作者:刘冰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冰洋)按照中组部、人社部统一部署,今年河北省为西藏自治区和阿里地区选派的第十批81名援藏干部人才,于日前赴西藏与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行轮换,开展为期3年的援藏工作。

据了解,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选派工作自今年5月启动,严格按照选派条件,经层层推荐、好中选优,最终确定了81名优秀干部人才,其中,党政干部24名,专业技术人才和企业管理人员37名、拉萨阿里河北完全中学“组团式”教育人才20名。赴藏前,河北省为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举办了培训送行会。

据介绍,从1995年起,河北省先后选派九批357名干部人才进藏工作。援藏干部人才在藏期间由派出单位和受援地党委共同管理,以受援地党委管理为主。河北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援助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优异成绩。(记者刘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