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警示教育基地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14:26:56   作者: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树牢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上午,警示教育基地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七一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在警示教育展览尾厅,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再次接受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

在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依次郑重向党组织交纳了党费。通过此环节,既增加了仪式感,焕发了党员意识;又严肃了组织生活,强化了党性意识,提升了党员内心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当日,支部党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展演。从歌曲《党啊 亲爱的妈妈》到诗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再到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营造了生动活泼的气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中牢记初心使命,在节目展演中感怀党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在校(院)创建一流党校目标和办学治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中,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全程参加活动。(文/图:警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