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2-06-10 19:49:44   作者:组织人事处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为进一步提升校(院)干部教师特别是年轻干部教师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期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专题学习活动采取专题网班、集中辅导、个人自学、部门研讨、在线测试等方式。各部门积极组织年轻干部教师,充分利用各类资源,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同时,在学习过程中注重学用结合,围绕推进校(院)办学治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谋划工作举措,思考成长路径,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崇尚学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6月上旬,对优秀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文章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集中展示,鼓励校(院)广大干部教师积极对标优秀、学习先进。

通过专题学习活动,校(院)广泛掀起学习热潮,广大干部教师通过认真学习和研读习近平总书记6次“开学第一课”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总书记提出的谆谆嘱托和殷殷期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积极为落实校(院)办学治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建设全国一流党校(行政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