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要闻>>


倪岳峰与中央驻冀主要媒体负责人座谈

2022-05-19 08:58:57   作者:四建磊 来源:河北新闻网

倪岳峰与中央驻冀主要媒体负责人座谈时强调

弘扬主旋律 凝聚正能量 为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5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雄安新区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中央驻冀主要媒体负责人深入交流。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日报讯(记者四建磊)5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雄安新区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中央驻冀主要媒体负责人深入交流。倪岳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和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中央驻冀媒体重要作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交出河北高质量发展优异成绩单营造良好氛围。

座谈中,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新华社河北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北总站、光明日报社河北记者站、经济日报社河北记者站、中国新闻社河北分社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策划推出的重点报道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就加强与中央驻冀媒体的对接沟通作了工作汇报。倪岳峰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交流。

倪岳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充满感情、寄予厚望,党的十八大以来9次视察河北,作出了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交出北京冬奥会筹办与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既为河北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中央驻冀新闻媒体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广阔平台。

倪岳峰指出,长期以来,中央驻冀媒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过硬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服务和保障河北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宣传报道,在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政策主张、加强思想舆论引导、助力河北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倪岳峰代表省委,向中央驻冀媒体表示衷心感谢。

倪岳峰说,当前,河北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全力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希望中央驻冀媒体进一步发挥好新闻宣传主力军作用,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精心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重大主题宣传,大力宣传河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新成效,深入报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后奥运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的新进展,积极推介河北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讲好河北故事,传播河北声音,凝聚强大力量。河北省委和各地各部门将积极支持中央驻冀媒体工作,强化服务保障,自觉接受新闻舆论监督,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领导张国华、董晓宇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