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两期进修班举行结业仪式 李胜茹出席并讲话

2022-05-11 13:47:26   作者:李见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5月10日上午,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市厅级干部进修班(第46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1期)举行结业仪式,副校(院)长李胜茹出席并讲话。

李胜茹简要总结了两个班的学习生活情况。她指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教学重点突出;全体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培训收效显著,在校期间能严守培训纪律,强化自我管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营造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

李胜茹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坚持终身学习,深化学习成果。要把在党校的学习态度、学习劲头带回到工作岗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为方式、生活习惯,把终身学习作为一名领导干部的永恒追求。三是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学以致用。要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岗位建功的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强党性、铸忠魂的政治自觉上,体现在促发展、开新局的思路举措上,体现在强素质、转作风、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到、落实到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各项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两位学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厅级干部进修班(第46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1期)全体学员,校(院)有关单位同志参加了结业仪式。(文/图: 李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