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会 赵士锋出席并讲话

2022-04-21 18:43:37   作者:杜培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4月21日上午,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会,常务副校(院)长赵士锋出席并讲话。

赵士锋指出,教学是党校的中心工作,科研工作是党校发展的基础支撑,做好这两项工作对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教研部门要对照《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办学治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以强烈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创建全国一流党校目标顺利实现。

赵士锋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清职责使命,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时刻牢记肩负的政治使命、政治责任,持续强化政治属性,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在讲政治上作好表率。要以精品力作的标准做好业务工作,瞄准全国党校系统精品课、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瞄准国家级课题、大报大刊,瞄准将研究成果转化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精心打磨,推出更多精品力作。要以强烈的大局观念对待组织和自己,多从全局考虑,多为他人着想,把自己分内的事情做足做好,不负组织培养。要以崇高的奉献精神投入我们共同的事业,增强昂扬奋进、积极作为的内生动力,在敬业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把党校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上,副校(院)长李胜茹就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副校(院)长孟庆云就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各教研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办学治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特别是教学能力和科研资政能力提升情况。

教育长李凤瑞出席会议。教务处、科研处、督学指导处和各教研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杜培 图/李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