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中青二班开展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03-24 08:04:23   作者:曹丽虹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3月19日上午,2022年春季学期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中青二班学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以“筑梦·扬帆”为主题的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自县(市、区)、省直单位、省属高校的6名学员,结合各自岗位,围绕如何做好组织、统战、信访、财政、环保、高校治理等工作作了发言。交流会气氛热烈,发言精彩,通过学员之间聊体会、谈感受、说经验、谋思路,分享交流,全体学员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凝聚了精神力量,增强了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大家表示,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才是最好的学习成果。新时代、新征程,惟有只争朝夕,方可筑梦扬帆、御风奋进,大家一定珍惜难得的脱产学习机会,锤炼党性、加油充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精神动力,科学谋划、推进和落实好本职工作,把优势潜力发挥出来、把短板弱项补起来,凝聚共识绘蓝图、聚焦重点破难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文/曹丽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