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市县党校>>


宁晋县委党校举办第二期干部召回教育班

2022-03-18 15:58:51   作者:中共宁晋县委党校 来源:中共宁晋县委党校

3月11日,宁晋县第二期干部召回教育班正式开班。县委书记王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晓磊主持会议。

王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放松,加强党建工作与各项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破除工作中认识不到位、创新不够、动力不足等问题,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三年工作一年干的精神状态紧盯重点工作、聚焦主要问题,为推动我县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担当实干、实事求是,树立实干意识,培养务实作风,强化执行能力,围绕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不推不拖、不等不靠,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钉钉子精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王涛强调,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牢牢抓在手上,通过学习深刻理解工作是为谁干的、工作该怎么干,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学习促进工作。要坚持基层基础工作常抓常新,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为企业服务的意识,深入企业切实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需要协调的问题抓紧时间解决和落实,真正为企业办难事、解难题,引导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精准排查管控,强化排查,引导群众主动报备,确保排查管控全覆盖、无遗漏,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严做细。

开班仪式结束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负责人张俊峰以“党风廉政建设”为题,就如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作风纪律建设为学员讲授了第一课。

此次培训为期1个月,以夜学形式开展,在培训内容上设置了理论学习、党性教育、业务提升等多个学习版块,在培训模式上采取讲授式、案例式、体验式、互动式等多种形式开展,以达到“回炉淬火”促召回干部“百炼成钢”的教学目的,发挥出党校教育培训工作关爱、保护干部的重要职能作用。(中共宁晋县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