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与省直机关分校、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分校举行见面会 赵士锋出席

2022-01-09 10:29:11   作者:杜培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1月7日上午,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与省直机关分校、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分校举行见面会,常务副校(院)长赵士锋出席。

赵士锋表示,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将按照建立统筹调配干部教育资源机制方案的要求,与省直机关分校、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分校统一安排教学计划、统筹调配教育资源、共享培训课程。同时,将加大对分校的支持力度,加强相互间交流合作,努力打造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高校党建培训品牌,为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校(院)长李胜茹主持了随后的座谈会,省直工委副书记范金龙,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利迁分别作了发言。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省直机关分校、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分校相关同志介绍了各自教学计划及班次情况。大家就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文/杜培 图/李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