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在邢台宣讲

2021-12-16 10:06:24   作者:邢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在邢台宣讲

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凝聚强大奋进动力

12月15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建在邢台市综治中心,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市直有关单位主管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以及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现场聆听。

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凝聚强大奋进动力。报告会上,郭建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围绕“载入史册的历史性《决议》”“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背景”“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内容”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宣讲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意义,既全面准确又通俗易懂,引发热烈反响。

“宣讲报告帮助我们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听后深受启发和鼓舞。”邢台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谷广新表示,全市城管系统将利用“三会一课”、周一夜学、读书班等方式持续深学细悟,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落地落实落细,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环境,以崭新的工作业绩体现新时代城管担当。

报告会结束后,郭建还到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与管理人员代表、基层职工代表进行面对面、互动式的座谈交流,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好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河北日报记者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