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分校成立

2021-12-13 18:14:21   作者:校委办 来源: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

12月8日,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分校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孙远富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共同为分校成立揭牌,孙远富宣布分校正式成立,李明致辞;市委副秘书长李洪波参加揭牌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永讲话。

李明在致辞中指出,成立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分校,是市检察机关党的建设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分校的成立能更充分地发挥党校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的阵地作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广大检察干警,切实提高全市检察系统的政治能力,让党员干部获得更多的培训机会和更好的培训资源,接受更高水平的党性锻炼。

王永指出,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张家口市检察院分校是全市机关单位首个市委党校分校,我们把优质的培训资源和经验做法传递给检察院分校,一定尽到应尽的责任。今年以来,市委党校立足于“锻造名师云集的红色学府”,推出了一系列具体措施,推行全员读书计划,按月通报教师科研成果,开展教学能力比赛,选派教师参加全国高端培训,推荐教师到基层挂职历练,修订专职教师教学科研成果量化评估办法,录制12期微视频在“学习强国”上发布,最大限度促进全校教师的能力提升,涌现出了一批政治强、素质高、业务精的优秀教师。党校将优秀的师资与检察院分校共享,助力检察院分校办成高水平的干部教育示范基地。分校的成立将党校职能向机关阵地延伸,是拓展党校教育覆盖面的创新之举,是为实现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探索新路,为全市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校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