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各楼墙体、风机盘管和家具维修项目比选公告

2021-12-06 08:50:00   作者:行政财务处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项目名称:各楼墙体、风机盘管和家具维修项目

项目编号:XC0017

采购人名称: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采购人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9-1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周老师  0311-85931789


采购方式:公开比选

采购用途:对部分楼宇墙体、风机盘管和家具进行维修

预算金额:75105元

项目实施地点:石家庄市学府路9-1号


供应商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及相应的经营范围。(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报名和比选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全部资料应提供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


报名及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21年12月6日至2021年12月8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报名及采购文件发送地点: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办公楼129房间。

采购文件发送方式:免费发送。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0日9时30分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10日9时30分

开标、评标地点:学府路9-1号2号学员楼308会议室(三楼)


项目联系人:夏老师

联系方式:0311-85931768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干部学习网(http://www.hebd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