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焦点图>>


理论微课堂·解读六中全会精神丨孟庆云:伟大政党的思想建设 伟大事业的政治动员

2021-11-17 14:33:49   作者: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即日起,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联合河北新闻网重磅推出“理论微课堂”特别节目——“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微视频,从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敬请关注。

今天推出第一期《伟大政党的思想建设 伟大事业的政治动员》。

本期主讲人:孟庆云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

主讲共产党宣言导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党性修养、政德建设、企业党建、西柏坡精神、中共党史等专题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