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理论微课堂》第三季|杜成功:生态文明建设既要靠物质也要靠精神

2021-11-10 20:01:40   作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北承德考察,从创造奇迹的塞罕坝,到闻名世界的文化遗产,再到枝叶关情的村庄社区,总书记一路走来多次发表重要讲话。许多话语,启迪人心。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携手河北新闻网推出“理论微课堂”第三季《牢记总书记嘱托》,让我们重温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今天推出第二期《生态文明建设 既要靠物质 也要靠精神》。

本期主讲人

杜成功,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研究方向为科技哲学。主讲《提高领导干部创新思维能力》《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专题课程,参与国家、省级及横向课题多项,出版《创新的理论与实践》等十余部著作,获省社科二等奖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