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张家口市委党校推出系列微视频解读“七一”讲话精神

2021-11-08 08:31:40   作者:校委办 来源: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家口市委党校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组织12位理论功底深厚的教师制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微视频”,在公众号和官网上公开发布,并同时报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为张家口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全社会提供优质、系统的学习资源。

微视频依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专题,深刻阐释了“七一”重要讲话中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丰富内涵。

此次微视频的推出,既是市委党校满足全市人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需要,又是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的创新拓展和教学模式改革的重要载体,还是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成长的有益尝试,对提升党校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校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