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举办第三届“硕博论坛”

2021-10-03 17:06:54   作者:李见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9月28日,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举办了第三届“硕博论坛”,副校(院)长李胜茹、教育长李凤瑞出席论坛,副校(院)长李胜茹主持并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娟进行了题为《<资本论>导读》的专题演讲,从《资本论》的深远影响与当代价值、主要内容与崭新因素、启示借鉴与创新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为青年教师讲好经典原著导读课提供了借鉴。

教育长李凤瑞和五位专家对专题演讲进行了点评,同时建议结合当前时政热点,对不同班次的学员进行针对性教学,真正使理论服务于实践。

副校(院)长李胜茹对专题演讲进行了点评,并从扎实学科基础、提升科研水平、完善授课内容、改进授课方法、提高授课效果等方面,对青年教师做好原著导读课教学,提出具体要求。

督学指导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研人员、各教研部教师代表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论坛。(文/图 李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