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市厅级干部进修班举行结业仪式

2021-10-01 16:08:18   作者:李见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9月30日,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市厅级干部进修班(第44期)举行结业仪式,副校(院)长张月军出席并作总结讲话,进修一部主任李志强主持。

张月军在总结讲话中代表校(院)委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取得丰硕学习成果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市厅级干部进修班在校期间的培训学习作了简要总结。

张月军要求,全体学员在返回工作岗位后,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终身学习,深化学习成果;要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落实到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各项工作中来。

学员代表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任会君和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刘亚洪分别发言,谈自己的学习收获、感悟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得到了思想的洗礼、党性的升华和能力的提升,感谢省委党校及各位授课老师、班主任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和辛劳付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努力,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岗位建功的本领。

市厅级干部进修班(第44期)全体学员、校(院)有关单位同志参加了结业式。(文/图 李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