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乐亭县委党校举办非公经济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2021-09-14 10:38:21   作者:乐亭党校办公室 来源:中共乐亭县委党校


图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薄泉水作开班动员讲话。  

9月10日上午,乐亭县委党校与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举办非公经济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薄泉水作开班动员讲话。

薄泉水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市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安排的一次重要学习活动。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要传承好大钊精神,在建设“大钊故里、滨海强县”进程中担当作为;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提升政治素养上做模范;三要多为社会作贡献,在为群众办实事中书写人生价值。

县委党校教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授课,县委统战部领导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辅导,55名非公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乐亭党校办公室)